(热烈报名中) 112-2 提升语文能力工作坊(认抵生活教育课群-微学分)

🎶 本学期,我们将举办一场提升语文能力的工作坊,由4位老师主持,涵盖4个不同主题的课程:

  1. 英文流行歌曲歌词与文化赏析:通过学习英文流行歌曲中的用语,探索其中的文化内涵!🎵

  2. 跟着散文听音乐:通过音乐散文,理解文学与音乐的融合,锻炼书写和口语表达能力!📚🎶

  3. 英语桌游:透过玩桌游提升英语听力和口语能力,轻松愉快!🎲🗣️

  4. 十七世纪以降英美流行文化:从哥德艺术到Dandy时尚,福尔摩斯推理到大亨小传浪漫,穿越时空探索十七世纪以降英美流行文化现象!🕰️🎨

    让我们以丰富多彩的方式提高语文能力并拓展文化视野,每个课程都充满趣味性,让你在学习中享受乐趣。


    报名连结:https://fguapp03-sso.fgu.edu.tw/microcourse/
    完成2门课程可获得1学分的“生活教育课群--微学分”

    说明:“生活教育课群微学分”需36小时抵认2学分,工作坊每门课程时长为10小时,
              如要获得”生活教育课群“2学分者需参与4门工作坊。

    **工作坊每次有供餐!!

    对课程有疑问可至212教室语文教育中心询问或是拨打分机12605(杨先生)
    这是一张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