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熱烈報名中) 112-2 提升語文能力工作坊(認抵生活教育課群-微學分)

🎶 本學期,我們將舉辦一場提升語文能力的工作坊,由4位老師主持,涵蓋4個不同主題的課程:

  1. 英文流行歌曲歌詞與文化賞析:通過學習英文流行歌曲中的用語,探索其中的文化內涵!🎵

  2. 跟著散文聽音樂:通過音樂散文,理解文學與音樂的融合,鍛煉書寫和口語表達能力!📚🎶

  3. 英語桌遊:透過玩桌遊提升英語聽力和口語能力,輕鬆愉快!🎲🗣️

  4. 十七世紀以降英美流行文化:從哥德藝術到Dandy時尚,福爾摩斯推理到大亨小傳浪漫,穿越時空探索十七世紀以降英美流行文化現象!🕰️🎨

    讓我們以豐富多彩的方式提高語文能力並拓展文化視野,每个课程都充满趣味性,讓你在學習中享受樂趣。


    報名連結:https://fguapp03-sso.fgu.edu.tw/microcourse/
    完成2門課程可獲得1學分的“生活教育課群--微學分”

    説明:“生活教育課群微學分”需36小時抵認2學分,工作坊每門課程時長為10小時,
              如要獲得”生活教育課群“2學分者需參與4門工作坊。

    **工作坊每次有供餐!!

    對課程有疑問可至212教室語文教育中心詢問或是撥打分機12605(楊先生)
    這是一張圖片